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分局 / 警务公开

致敬,滨湖警营“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08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阳春三月春意暖

巾帼奕奕展英姿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37日下午

滨湖分局召开

贡献警营力量座谈会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薛峰出席会议,向女警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让她信念赋能新时代更出彩要将对党忠诚摆在首位,胸怀大局,自觉在干事创业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人生价值,彰显巾帼本色。二是要实干争先、勤勉工作,让她智慧护航高质量发展更平安要保持在研究状态下工作,争当各个岗位的行家里手、专业尖兵,续写滨湖公安的荣光。三是要发挥专长、保持温度,让她奉献助力家庭式警队更温馨要发挥女性优势,主动作为,真正起到警队粘合剂”“后援团的作用。同时,要心胸开阔、乐观豁达,兼顾好家庭和工作,成为更好的自己。

 

女警心语

 

治安大队 · 李薇婧

20168月参加公安工作,材料内勤、分局基础管控监测中心专管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3次,被评为2023年全市公安社区超图应用能手、第二届滨湖公安青春榜样

 

实干家的姿态、斗争者的状态

作为一名女民警,要找到差异,发挥在统筹协调、注重细节、耐力韧劲等方面的优势,发挥好社区超图指导基层社区警务实战作用,在工作中形成了每周任务清单、指令转递清单、会议文件流转表格,切实提升工作效能,高质量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真正做到把前瞻思考、系统把握、创新突破有机结合起来,在推动社区警务工作创新发展中绽放她力量

 

蠡园开发区派出所 · 董新颜

19999月参加公安工作,政务中心出入境窗口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4次。

 

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从警25年,从社区民警到窗口民警,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出入境工作业务政策每月都有变化调整,专业性非常强,我将努力钻研岗位业务,熟悉政策,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发挥女警优势,全力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雪浪派出所 ·     

20109月参加公安工作,社区民警,辖区内有江南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东南大学无锡校区三所高校。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4次,被评为2019无锡公安青春榜样

 

守好责任田,拧牢安全阀

边学边干边提升,是我的工作态度。作为一名高校社区民警,江南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坚守的阵地,面对不断变化的犯罪手法和诈骗手段,结合多年的社区民警工作经验,我主动探索校方-院系-班级-宿舍的四位一体管理模式,积极构建以高校政务微信为载体,线上+线下同步巡防的安全体系,校园电诈警情案件明显下降。

 

文旅城警务工作站 · 何嘉婧

20188月参加公安工作,材料内勤民警,负责警务工作站日常材料撰写、数据统计、后勤保障、档案管理等工作,荣获个人嘉奖1次。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作为一名女民警,尤其是一名双警家庭的女民警,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女,我既要照顾好小家,也要照顾好单位这个大家庭。在胡埭派出所的三年,让我破茧成蝶,为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至于在筹建文旅城警务工作站时,能得心应手地开展各项工作。工作中,要发挥好女性的独特的优势,如精准的时钟,如柔软的钢铁,平衡好工作家庭的关系,取得双赢。

 

巡特警大队 · 黄 颖  

20129月参加公安工作,材料内勤民警,负责文件收发、电话接转、数字报表、内务协调处理等工作,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7次。

 

工作要持之以恒,不能三分钟热度

从派出所到警务工作站,再到巡特警大队,我从萌新小菜鸟逐渐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大内总管,在一件件小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迎接新挑战的过程中,我深深感到人生永不设限,人生永无上限。我将以女性更能适应、更有韧劲的特色优势,为公安工作现代化奉献自己的巾帼力量。

 

  网安大队 · 周可吟

20109月参加公安工作,材料内勤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6次,被评为2023年全市十佳网安标兵民警。

 

我的舞台在网络上

网络世界充满了五花八门的信息和言论,作为一名网安民警,我们的责任就是在这片虚拟的海洋中航行,护卫航海者,避开暗礁。数字化时代,我们肩负着守护网络空间的使命,网络很适合我,我将全力以赴、立足本职,切实维护网络安全。

 

河埒口派出所 · 李林桓  

20188月参加公安工作,综合指挥室民警,负责维持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日常运行、反诈预警宣防等工作,荣获个人嘉奖1次。

 

实干方寸内勤岗,幕后亦芬芳

从社区转战反诈,到走向内勤岗位。不同的岗位,同样的坚守。我用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次宣防,用事事负责到底的态度认真协调好所内的事务。漫漫从警路,希望未来的自己,每一步都踏出坚定的步伐,更细致、更沉稳、更有力量地在公安事业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微光。

 

 荣巷派出所 ·  

201011月参加公安工作,材料内勤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6次,被评为2021年全市公安综合警务标兵

 

明心知往,力行求至

警察的形象、父亲的言传身教,从小在我心中埋下了一颗薪火传承的种子。如今深耕基层内勤工作13年,我将持续发挥女民警细致、稳定的内驱力,坚信所有的河流终将汇入大海,坚持做好繁杂琐碎的每件小事,时刻展现从零开始的奋进力量。

 

政治处 · 袁嘉琪  

2012年参加公安辅警工作,负责协助民警做好辅警管理、组织人事和党建等工作,被评为分局首批辅警人才。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不曾让须眉

从初出茅庐的业务小白成长为处理文字工作的业务小能手,从第一次写材料时的手足无措到现在对各项工作的得心应手,这个岗位教会我了责任、勤学、细心和耐心。无论哪个岗位,无论做什么,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力发挥自己的光芒,才能使滨湖警营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和明亮。

 

  蠡园派出所 · 李婧婷

2014年参加公安辅警工作,负责接处警登记、执法规范化管理等工作,被评为分局首批辅警人才。

在平凡中亦能做不平凡的自己

派出所基层工作范围面较广,日常的工作更加考验个人的细心程度,在工作中我时刻提醒自己简单的事情更要用心做,用心的事情坚持做。忠诚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