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局 / 警务公开

宜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近日,宜兴市公安局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一是开展主题座谈会。通过开展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座谈会,围绕“立足本职学雷锋 争在岗位作贡献”主题开展交流,组织民警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增强宗旨意识。二是开展广场宣传活动。组织民辅警在各大广场、中小学校园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反诈、禁毒、消防、交通安全等法律常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开展慰问服务志愿活动。组织民警前往辖区敬老院开展帮扶工作,送上关心陪伴、慰问物资,以实际行动延续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发我局民警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情,也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