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局 / 警务公开

度假区警务站稳扎稳打“把好三关”纵深推进辅警队伍管理

发布时间:2024-02-23 13: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探索辅警队伍管理机制,全力提高辅警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度假区警务站稳步“把好三关”,统筹推进理论学习、暖警惠警、督查整改等多项举措,增强辅警荣誉感、归属感、安全感。

一、整作风,把好思想防控关。一是多角度“深度学”,引导全体辅警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和树牢宗旨意识。二是多层次“专题学”,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动力。三是多方式“灵活学”,激发广大辅警自学主动性,进一步提升辅警的综合素质。

二、练精兵,把好教育培养关。一是提高警务技能培养,紧紧围绕岗位职责,狠抓业务能力提升。二是提升实战练兵水平,全面提升辅警的综合实战水平。三是加强警示教育效果,加强对辅警逾越职权、违反保密规定、违法纪律作风等问题的警示教育。

三、抓改革,把好督查整改关。一是强整改,形成人人争优创先、人人遵章守纪的良性循环。二是抓根治,每天开展检查,进一步提高辅警纪律作风,对严重违纪人员进行辞退。三是促提升,对在工作岗位上工作积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取得佳绩的辅警进行表彰,向市局申请嘉奖,在辅警队伍中形成安心立足岗位、立足本职、奋勇争先的良好风气。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