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分局 / 警务公开

禁 飞 通 告

发布时间:2023-10-13 15: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关于加强2023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无锡赛区)比赛期间低空慢速小型飞行器和空飘物起降飞行活动安全管理的通告

        “2023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无锡赛区)”比赛将在无锡市滨湖区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为维护训练及比赛期间现场空域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无锡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决定自2023年10月15日12时起至19时止,在体育中心内禁止未经批准升降无人机等低空慢速小型飞行器和空飘物。

        禁飞期间,请广大市民及飞行爱好者主动配合,自觉遵守通告规定,不得擅自在管制区域起降、放飞无人机等低空慢速小型飞行器和空飘物。对违规违法起降、飞行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

                2023年10月13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