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解企忧、促公正、提效能、护发展”专项行动

时间:2023-08-07 14:08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3-00091
发文日期
2023-08-07
公开日期
2023-08-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安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近日,市公安局部署开展“解企忧、促公正、提效能、护发展”专项行动,按照“调研—梳理—攻坚—检验”的环节步骤,着力帮助企业群众解决问题。 一是开展入企大调研。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市公安局部署开展“解企忧、促公正、提效能、护发展”专项行动,按照“调研—梳理—攻坚—检验”的环节步骤,着力帮助企业群众解决问题。

  一是开展入企大调研。围绕“想要公安机关做什么,公安机关能为企业做什么”,通过召开警企联席会议、集中座谈、上门恳谈等方式问政于企;畅通与各类企业、行业商会和个体商户的沟通渠道,深入一线车间厂房问需于企;聚焦重大战略部署,围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活力和秩序、服务和监管问计于企。

  二是开展情况大梳理。聚焦企忧、效能、发展等方面,采取“过堂式”“过筛子”的方法,对走访调研情况分门别类梳理汇总,推动问题闭环解决,第一时间向企业和群众反馈结果。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从制度上规范服务,明确解决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三是开展问题大攻坚。围绕痛点难点定期调度,及时掌握问题攻坚进展情况,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对调研中发现问题,清单化、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推进,严格落实销号管理。加强与其他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合力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四是开展成效大检验。将专项行动统一纳入全市公安政务服务现代化考核范畴,通过窗口现评、电话回访、网络问卷等方式开展群众评议,对于群众不满意的开展专项督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