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公安局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3-06-07 09:58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3-00078
发文日期
2023-06-07
公开日期
2023-06-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安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6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太湖鹰击2号”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系列要求,按照市委平安无锡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四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紧密结合夏季治安特点,在全市掀起一场声势浩大、攻势凌厉的打击...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6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太湖鹰击2号”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系列要求,按照市委平安无锡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四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紧密结合夏季治安特点,在全市掀起一场声势浩大、攻势凌厉的打击整治行动,努力让全市人民感到更安全、更安宁、更安心。

  一是以千钧之力惩治违法犯罪。深入摸排、重拳惩治黑恶犯罪,快侦快破快处现行严重暴力犯罪,查深办透本地人员制贩枪支窝点线索,严打侵害妇女儿童和老年人等合法权益的犯罪,盯案侦办具有夏季治安特点的侵财犯罪。

  二要以压倒之势涤荡治安问题。严厉查处涉黄“实体店”、本地山林水域设赌、站街招嫖、歌舞娱乐场所营利性陪侍和接待未成年人等问题,严厉整治挂牌整治地区,营造严防严控强大声势。高效运转街面巡控系统,加强对娱乐场所、夜宵排档等重点部位和后半夜、凌晨等重点时段路面巡防,快反快处警情案件。

  三要以科技之力赋能攻防实战。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等视频监控覆盖盲区以及“应联未联”、建而不管、运维不佳等问题开展梳理排摸,形成补盲、联网、提质三份清单,“一点一方案、一单位一方案”时序推进联网汇聚,加强社会面视频监控常态运维监管,实现排盲率和新增监控高清率“双100%”。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