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市民至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3-14 10: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金易律师事务所专程至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送上印有“尽责高效 真情为民”的锦旗,衷心感谢无锡市公安局政务服务管理支队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使命、真诚为民解忧,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化作经常、融入日常,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2月初,该律所因办理案件破产清算需要,持法院调查令至市民中心公安窗口申请办理核查涉案1401位投资人的身份信息资料。因此办件时间要求紧、查询人员多、信息量大,支队领导高度重视,专门部署安排骨干力量克服困难、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使原需一个半月办结的工作件缩短至用时18天全部办结,解决了律所的燃眉之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