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分局 / 警务公开

演习出战斗力 他们是满级选手

发布时间:2023-02-28 10: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4日,南禅寺派出所所长袁愔带领专管民警至辖区江南中学,以学生家长会为契机开展反诈宣讲活动,向家长群体通报了今年以来辖区通网诈骗案件发案特点和作案手法,并讲解了刷单诈骗、京东白条诈骗等近期高发型通网诈骗案件作案手法及防范措施,受到了辖区家长们的欢迎,并取得较好的宣传成效。

2月24日,惠山派出所社区民警唐勇向惠山小学学生宣传安全知识,开展反诈宣传。

    2月24日下午,金匮派出所邀请无锡市公安局金牌反诈宣讲员孔瑜在人民医院会场为数百名医护人员送上生动的反诈课堂,现场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反诈知识,与宣讲员积极开展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月24日,扬名派出所社区民警王来青来到太湖实验幼儿园对老师、家长群体开展反诈宣传教育,

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并建立警校联系微信群。

2月23日,江海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反诈宣讲活动。

2月24日上午,通江派出所刑事副所长张磊至辖区老戏馆弄社区开展反诈宣防,

通过真实案例讲述开展现场座谈交流,提升群众反诈意识和防御能力。

2月24日上午,山北派出所社区民警周强至辖区菜场以发放宣传单、

揭露近期频发诈骗手段等方式开展反诈宣防工作。

2月23日晚,黄巷派出所组织民警至辖区民丰路餐饮,

足浴等沿街店铺开展反诈宣传,发放宣传手册。

 

还有一大批反诈宣传员

在线上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活动

每天学一点反诈知识

每天掌握一个反诈技能

每天和反诈日历一起把骗子秒杀在千里之外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