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江阴车管所连续七次荣膺“全国一等”

发布时间:2023-01-13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公安部发布《关于对2020至2021年度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情况的通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连续七次被评为“全国一等县级车辆管理所”。

  近年来,该所紧扣“人民满意”服务理念,严格按照“四型”车管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着力在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服务群众等方面出实招下真功,全面推进车管业务和队伍的专业化、正规化建设。

  以“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目标,该所深入推进“互联网+交管服务”,提高网上服务覆盖面。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稳步落地“深化车检改革”“便利二手车交易”等一系列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专门开设老年人办理业务和军人换证“绿色通道”,不断引领车管业务提质增效,让群众办事更便捷、加强企业营商更便利。

  在此基础上,该所持续强化源头隐患治理,严格落实重点车辆源头监管工作,与属地交警中队、派出所协作开展“两客一危一货”等隐患清零行动,对重点车辆单位驾驶人加强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升车驾管各项能力,助力平安交通现代化创建。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