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江阴公安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提振队伍士气,1月10日,江阴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上午10时许,天朗气清,微风徐徐。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率民警辅警代表共计210人,统一着警礼服,在市公安局大院内精神抖擞整齐列队,肃迎警旗。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响起,全体人员注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徐徐升起,向警旗庄严敬礼。随后,全体民警在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许昌的带领下,面向警旗,高举右拳,斗志昂扬、热情饱满地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仪式中,还为2022年度光荣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平安福盾”。

  许昌代表江阴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2022年,江阴公安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咬定打造全国全省现代警务先行区奋斗目标,以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按照既定的“1135”计划部署,一往无前、勇毅担当,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中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要求。希望全体民警辅警在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一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江阴实践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交出“好公安、很平安”高分答卷。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