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户口迁移通知书(邵柯诚)

发布时间:2022-12-05 11: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编号:2022第288号

  邵柯诚:

    因你未依法申请办理户口迁移,经现房屋所有权人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第六条和《江苏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第九十六条等规定,现已将你的户口从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天润园35号501室 迁移至社区(村)家庭户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西漳街1-1号 登记。

    如对本次迁移登记不服,可以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无锡市公安局或者无锡市 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

  2022年12月5日

  本告知书已向我宣告并送达。

  受送达人签名:              时间:      年      月      日

  送达人签名:                时间:      年      月      日

  (一式两份,受送达人和公安机关各一份)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