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迁移户口告知书(彭雪琴、汤建清、汤磊)

发布时间:2022-09-23 10: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彭雪琴、汤建清、汤磊:

  你们的户口登记住址 礼敬寺路66号御龙湾花园三区41号301室 ,因该房屋所有权已依法转移给他人,你们已不具备在该处登记户口的条件。经现房屋所有权人申请,请你们自本告知书送达之日起 15 个工作日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和《江苏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等规定,主动向房屋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如对现房屋所有权人申请有异议,可在上述期限内向公安机关提出陈述申辩。逾期不申请办理户口迁出,未提出陈述申辩或陈述申辩未被采纳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江阴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

  2022年 9 月 23 日

  本告知书已向我宣告并送达。

  受送达人签名:              时间:      年      月      日

  送达人签名:                时间:      年      月      日

  (一式两份,受送达人和公安机关各一份)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