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羊了个羊,你通关了吗?

发布时间:2022-09-21 11: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最近一款小游戏风靡全网,各地网友纷纷挑战“羊了个羊”,虽然只有2关,却让诸多简简单单拿下第1关的玩家铩羽而归,这个升级版的“消消乐”,导致众人奋战到失眠。随之而来的是,“代打通关”、“通关秘籍”等热词出现,苦于通关的玩家不由心动,而新型骗局悄然降临!

  无锡梁溪警方提醒您,快乐游戏的同时,谨防诈骗陷阱!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骗局主要类型有:

  1、冒充游戏客服,谎称有通关大礼包道具,可加快通关几率,哄骗玩家花钱购买;

  2、自称通关玩家,可帮忙代打通关,将通关次数明码标价,骗取想要通关玩家的信任和钱财;

  3、骗子在网上、微信、QQ、微博、抖音等平台发布“通关秘籍”的广告,大肆宣扬所谓的“秘籍”,诱导心动者转账,随后将之拉黑或失联。

  (二)防范有招:

  1、正视这款游戏,娱乐而已,不要轻信所谓的“代打”或“通关秘籍”。

  2、不明链接不要随意点,提高警惕勿盲从;通关事小,损失事大!

  3、一切涉及到转账的要求,都是诈骗!

  4、增强个人信息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不要轻易泄露或主动添加陌生好友。

  5、一旦被骗,注意保存与骗子的聊天、转账记录等信息,并第一时间报警!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