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分局 / 警务公开

在“艺术党课”中感受信仰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2-08-27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联建优势互补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8月26日,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系列党建联盟活动,并组织300余名党员民警、辅警代表观看了由无锡民族乐团演奏的大型民族交响史诗《光明行》。

    大型民族交响史诗《光明行》展现了20世纪初著名音乐家刘天华以二胡为国乐改革的突破口,用弦谱琴音抒发人民心声,表达大众忧国忧民的情感以及对救国救民道路的探索,从而使广大党员民警、辅警深刻地感受坎坷的民族历史及中国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与追求,进一步增强了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信心与决心。

永远跟党走

    音乐会结束后,部分青年民警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用青春和汗水为梁溪公安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