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江阴公安加力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8-03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江阴公安提高站位、锚定目标,聚焦短板、精准施策,全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和治安环境,为争创贡献“公安力量”。

  一是打好文明交通攻坚仗。以实施文明典范交通工程为牵引,强势攻坚文明交通提升项目,组建交通信号控制中心,打造城市交通大脑。推进城市道路交叉口精细化治理提升专项行动,有序推进10处示范路口创建工作及重点路品质提升工作。组织“百警百骑”大会战,聚焦“十大交通违法”、违法停车、飙车炸街等开展整治攻坚,树立文明出行“江阴规矩”。

  二是打好文明整治攻坚仗。及时发现查处养犬不登记、一户养多犬、饲养禁养犬只、犬吠扰民、犬只伤人等违法养犬行为,牵头组织城管等职能单位,排查梳理涉犬突出问题和警情高发点位,逐项攻坚销号,集中清理整治,以点带面抓好整改提升。对违法散发、张贴、喷涂小广告等违法行为深挖扩线,全链条打击违法小广告犯罪活动。强化与城管、各镇街综合执法、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的联动协作,形成清理整治工作合力。

  三是打好社会治安攻坚仗。聚焦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依法打击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等网络违法犯罪,大力开展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扫黄打非”等专项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同时,集中优势做好创建宣传,不断做强社会面宣传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