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分局 / 警务公开

锡城警星 | 任婷:你为民护国 我为你护家

发布时间:2022-08-02 14: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

梁溪分局惠山派出所民警

任婷被授予

“无锡最美军属”称号

    大学毕业后,任婷在老家宝应加入公安队伍。一次偶然,她加入了“民兵连”,在军事训练中更加深刻理解了军人的职责。结婚后,任婷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她穿着“藏青蓝”、丈夫穿着“橄榄绿”的“情侣装”。

 

 

    丈夫沈超所在部队的演习驻训任务很重。任婷经常自己一个人承担家中所有的累。为了让丈夫无后顾之忧地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管是女儿生病还是自己遇到工作难题,她都独自想办法解决。

 

 

    虽然任婷随军调到无锡工作,生活在部队营区里,但丈夫经常到外地执行任务,还是跟两地分居差不多。她调侃丈夫就是“一个回家蹭饭的人”。每当沈超接到新任务,女儿央求爸爸陪她玩时,沈超总是无奈的推开偷偷地“溜走”。看到这些,她的心里无比难受。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