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局 / 警务公开

市公安局各单位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21: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公安局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十里牌派出所至徐坝社区开展青少年反诈和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通过观看教育视频、讲解真实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引导青少年远离危险水域,提高防范意识。荆邑警务工作站至湖畔乐蒙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暨防暴演练活动,通过案例讲解、游戏互动等方式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并为教职工讲解当前校园安全知识和治安安全防范常识,演示反恐防暴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提升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城东、宜城、周铁派出所分别走进社区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现场教授中老年群众反诈小技巧,进一步筑牢防范打击诈骗犯罪坚固屏障,鼓励居民积极举报诈骗犯罪,严厉打击养老诈骗,守护百姓“养老钱”。治安大队、官林派出所开展犬证登记办理宣传活动,为居民发放犬证登记流程宣传单,并向居民讲解如何办理狗证、禁止饲养烈性犬、及时清理粪便和出门栓狗绳等知识,引导居民做到文明养犬、依法养犬。徐舍派出所会同刑警、禁毒、巡特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为来自鲸塘小学的学生代表上了一节丰富多彩的互动课程,引导树立正确的拒毒、禁毒观念,学习反诈知识,参观警务装备武器,有效增强了学生们安全应急防护知识。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不规范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