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局 / 警务公开

宜兴警方多举措应对边境通行证办证高峰

发布时间:2022-07-28 21: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暑期来临,宜兴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迎来边境通行证办证高峰。为切实提升办证效率和服务水平,有效压减窗口人员聚集,公安窗口采取多项举措有力应对办证高峰:一是实行一窗全办。通过一窗全办,有效分流办证群众,缩短群众等待时间,提升办件效率。二是专人引导。窗口安排工作人员专职服务接受群众咨询,指导群众填报申请表、复印身份证和受理业务,确保5分钟之内办理完成。三是加大网办宣传。告知、指导企群众通过宜兴公安微警务等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减少窗口办证人员数量。四是优化服务标准。以“事项告知准确,政策解释到位,业务办理高效”为窗口服务标准,切实做到一次告知、一次办理,有效避免群众往返跑等情况。五是推行延时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延迟下班时间,坚持做到群众在不下班,确保当日事当日毕。  

    宜兴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将本着“工作量增加、服务不打折”的原则,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热情、周到、高效地服务企业和群众。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