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农产品投资,“高回报”,别动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国内外农产品价格上涨趋势明显,不少群众也开始囤购农产品。不法分子瞄准心心念念的投资者们,将“低投入、高回报”的噱头广而告之,在网上、线下齐撒网,让人陷入骗局。

  省内多地多起投资农产品诈骗引发关注,无锡的韦某在“惠农优选”APP投资农产品被骗约21000万元;苏州的秦某在“绿柏农业”APP投资农产品被骗18500元;南京的程某在“善农网”APP购买农产品被骗7400元……这些真实案例中,骗子利用各类农业虚假平台,以“高回报”诱导受害人购买、投资农产品,骗取大额资金,直到受害人发现平台资金无法提现,财产损失严重。

  在此,无锡梁溪警方提醒,防范农产品投资骗局,应注意以下事项:

  1、任何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不要轻信“低投入、高回报”的噱头,农产品投资也不例外。

  2、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冷静的头脑,多问多思,不要盲目听从那些投资介绍者提出的充值、转账等要求。

  3、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用好随身反诈卫士,进一步提高反诈能力。

  4、如果遭受诈骗,一定要保存好相关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等信息,及时报警。

  5、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警惕不明链接和虚假平台,切勿相信骗子的花言巧语!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