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分局 / 警务公开

凝心聚力|战“疫”前沿党旗红

发布时间:2022-07-11 14: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面对新一轮疫情遭遇战

滨湖公安分局智慧作战中心民警

滨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

闻令而动 迅速响应

合署办公 合成作战 成立临时党支部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

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形神融合更紧密

组织能使力量倍增

“组织是我们最强大的武器,战场在哪里,我们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区委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成立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滨湖区疫情防控作战中心临时支部委员会,实行合署办公、精准调度,构建全覆盖的疫情防控组织管理体系。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标准、统一行动,采取召开支委会、小组会、微信会、碰头会等多种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最新精神,明确各项工作标准。

 

业务对接更便捷

情况判断快速精准

“以前业务沟通大家要来回跑,反复协调,且标准口径也不一样,现在好了,我们在一个办公室工作,一张桌子上定决策,太方便了!”临时党支部书记支夏淇深有感触地说。

“6.28”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智慧合成作战中心共38名党员,4个战斗小组同步入住滨湖公安分局智慧合成作战中心,全面进入应急战斗状态,他们第一时间对人员判断定性、第一时间统一防疫标准、第一时间为上级决策提供支撑,大大降低疫情扩散风险,为全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动员激励更高效

严明纪律展现战斗力

“这一组情况的判断时间要求非常紧,希望我们全体党员既要发挥疾控工作人员的专业优势,更要学习好公安民警的吃苦精神、战斗精神、纪律意识,高效完成任务!”7月3日晚上,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科科长陈军在对第三党小组成员做动员。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疫情防控作战中心临时支部委员会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设立“党员先锋岗”,组建“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

 

组织联建

业务联办

队伍联管

抗击疫情  打败病毒

组织优势是我们的最大优势

组织力量是我们的最大力量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