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夏季避暑虽惬意 安全隐患莫小觑

发布时间:2022-07-11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我市水网密布,特别是蠡湖水域观光带开发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群众到水边嬉戏、垂钓,特别是夏季高温时期,时常有游泳爱好者偷偷到蠡湖水域野泳,每年都有鲜活的生命戛然而止。近期,持续高温天气来袭,水上警察温馨提示:

  一、蠡湖水底地形复杂,水域面积大,部分水深高低落差有5、6米深,部分则只有1米左右,看似平静的水面,处处隐藏着危险。

  二、时刻提高警惕,生命只有一次,游泳要去正规游泳池,不到不熟悉、无安全设施、无施救人员的水域游泳,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三、如遇同伴溺水,不要擅自下水施救,要立即大声呼救,寻找竹竿、树枝等物递给落水者,并向周围人求助,拨打110或者119报警。

  四、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要在危险水域扎堆戏水,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最重要。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