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市禁毒委举办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展示无锡禁毒工作成效、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我市在无锡市少年宫举行“同心共治 锡爱生命”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爱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等出席活动,并为“无锡市毒品预防宣传示范学校”、无锡市“禁毒杯”文创系列活动之漫画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及无锡市优秀禁毒志愿者获奖代表颁奖。

  朱爱勋向长期战斗在禁毒一线的全市禁毒工作者、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市决策部署,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切实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关心关爱戒毒康复人员,严防严控严打毒品违法犯罪,全力推进我市毒情形势持续向好。

  活动回顾了近年来无锡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展示了我市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的相关成果,对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提出了倡议。活动现场对获得“无锡市毒品预防宣传示范学校”、“禁毒杯”文创系列活动之漫画大赛优秀组织奖及优秀禁毒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市禁毒委领导张晓波、施冬冬、郑逸,以及公安、教育、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禁毒社工、网格员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