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分局 / 警务公开

分局举办青年民警成长论坛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11 12: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实施人才强警战略和新民警培育“引航工程”,更好地健全完善青年民警人才发现、培养、管理、使用机制,努力培养一批有干劲、有冲劲、有坚强战斗力的高素质青年后备人才,5月9日下午,分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担当作为建新功”青年民警成长论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前期通过预赛进入比赛的10名青年民警,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担当作为建新功”这一主题,用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青年民警身在新时代,面对新使命,如何担当作为建新功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展示全区公安机关青年民警有干劲、有冲劲、有坚强战斗力的精神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副区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磊,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褚江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励证书。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