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一图读懂】2022年,滨湖公安工作这样干!

时间:2022-03-12 18:06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2-00069
发文日期
2022-03-12
公开日期
2022-03-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安全,政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图读懂】2022年,滨湖公安工作这样干!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11日下午,滨湖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全年公安工作进行部署。滨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俊仿作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全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公安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了2022年全区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江苏工作重要指示,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保障,以落实市局“四个三”总体工作布局为关键,以全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为目标,以推动警务工作专业化、数字化、合成化发展为方向,坚持一条主线贯穿全年、两大支撑激活动能、四个中心牵引发展,实现防控体系水平迈上新台阶、智慧公安建设取得新突破、公安硬实力得到新提升。

会上,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桂明强全面分析了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绩效情况,明确攻坚措施和努力方向。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局党组成员;各派出所、警务工作站、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民警代表共140余人参会。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