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启航2022:锡山公安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时间:2022-01-07 17:18    来源: 锡山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2-00014
发文日期
2022-01-07
公开日期
2022-01-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锡山公安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安全,法制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启航2022:锡山公安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奋进写忠诚,奋斗结硕果。回望2021年,我们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用负重前行的身躯和始终如一的坚守,默默地守护在您身边。

这一年,我们坚持政治引领,筑牢忠诚警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锻造了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公安队伍。

这一年,我们坚持赋能增效,做强主责主业。全区公安机关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打赢安全稳定总体战、专项斗争攻坚战和风险防控主动战,全区实现连续13年命案全破,盗窃案件连续4年下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

这一年,我们坚持发展理念,践行为民初心。围绕道路交通管理、全民反诈、平安前哨、智慧校园、派出所综合窗口建设推广应用等方面,推出惠民利企20项措施,累计办实事1800余件、服务群众1.2万余人次。

这一年,我们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实战效能。始终把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作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引擎,持续深化融合警务、智慧警务攻坚提升行动,重点聚焦治安防控、服务实战等方面,打造用数据实战、用数据服务、用数据管理的业务链条,助推公安机关战斗力生成和跨越发展。

这一年,我们坚持长效常治,规范执法管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执法专项培训,建强“监督数据战队”,落实派驻法制员制度,规范办案中心使用,加强执法全流程监督管理。规范辅警管理,从“清理、规范、提质”入手,落实民警辅警一体化管理,推动辅警队伍控量提质、精细管理。规范内部管理,完善内控机制,健全人财物监督管理,始终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开拓的魄力,超强的能力,全力护航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沙场百战袍未解,征途万里再启程。新的一年,锡山公安将接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好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上铿锵前行,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