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分局 / 警务公开

新吴区召开全区“无诈社区(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3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2日下午,新吴区召开全区“无诈社区(村)”建设推进会,就进一步深入推进 “无诈社区(村)”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政法委书记章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新吴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钱怡通报了今年1-10月全区“无诈社区(村)”工作进展情况。

  章晓明对今年以来全区 “无诈社区(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无诈社区(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抓好抓实“无诈社区”创建工作。二是发起攻势,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要毫不动摇坚持依法严打、打防并重方针,聚焦打击治理重点难点,持续推动破案攻坚,始终保持对电诈犯罪严打高压态势。三是注重实效,进一步改进防范措施。要发挥社区网格作用,主动贴近群众生活,分类实施教育引导,并积极借助大数据智能化应用,不断强化基层防范,全力推进案件压降。四是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动任务分解落实,工作中加强协同联动,并通过评比督促、督导检查等方式,持续推动“无诈社区”高质量建设。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