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开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聚焦聚力 务实扎实 经开公安奋勇冲刺下半年工作

时间:2021-07-16 11:39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无锡经开开发区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1-00074
发文日期
2021-07-16
公开日期
2021-07-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无锡经开开发区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治安,安全,检查,讲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16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主持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半年度工作分析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半年度工作分析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对标找差,集中精力、快马加鞭,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16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主持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半年度工作分析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半年度工作分析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对标找差,集中精力、快马加鞭,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赵宏指出,上半年公安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围绕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的主线,瞄准现代化、聚焦高质量,纵深推进“四高四新”,有力有效维护大局稳定,网格化安全排改成效初显,治安局势驾驭有成效,警风警纪得到巩固提升。

  赵宏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区公安机关面临的各项风险挑战以及在治安指标、绩效考核、改革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树立信心决心、集中警力精力统筹推进“四场硬仗”,抓重点、补短板、破难题,努力在下半年交出一份合格成绩单。

  01聚焦风险防控,持续维护安全稳定

  结合安保重要节点,一着不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严守安全底线,加快推动群租房、车库住人清退等专项整治、收购站分类管理机制等,对营业场所压实责任、逐步闭环。

  02聚焦全年目标,持续攻坚绩效考核

  鼓足干劲拼劲,强力攻坚推进,以打促防、快侦快破。系统推进反诈工作“打防管宣”措施。梳理打处工作重点,专班专项推进,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时序化推进扫黑除恶等重点专项,加大组织推进及战果转化。

  03聚焦提质增效,持续深化改革强警

  继续做强改革和科技两大“主引擎”,深化巡处体系、情指体系、侦查体系、派出所改革、交通属地化改革,推动力量融合、能力提升、智慧应用、联动共治,打磨符合经开特色、适应基层实战、契合现代化高质量要求的运行模式。

  04聚焦履职担当,持续锻造过硬警队

  牢牢把握从严从紧主基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市委巡察反馈整改落实”,突出政治建设、班子建设、机制建设、能力建设、辅警管理,动真碰硬、真抓严管,对标对表推动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绩效考核、高质量发展“四场硬仗”、“五项改革”以及相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各派出所、机关部门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分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点评发言,各单位、部门为主领导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