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梁溪公安分局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1-03-30 14:01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1-00050
发文日期
2021-03-30
公开日期
2021-03-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治安,安全,保卫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0年,梁溪公安分局在区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全市公安工作现代化进程中作出了梁溪贡献、展现了梁溪担当。分局获评“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市改革创新先进单...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0年,梁溪公安分局在区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全市公安工作现代化进程中作出了梁溪贡献、展现了梁溪担当。分局获评“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市改革创新先进单位”。

        一是积极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分局始终将公安工作放到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去谋划部署,积极服务保障,有力护航发展,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维护稳定、安全监管、区域治理、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区公安工作获上级领导批示肯定60次、中央级媒体宣传35次、省市级媒体报道311次。

        二是坚决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决策,抓住了高质量发展机遇。分局紧盯“奋力拼搏、勇争一流”定位,将“四场硬仗”、“一事四改”作为全区警务工作发展变革的重大机遇,始终按照“全覆盖”、“全流程”要求来规划、推进、落实,干成了多年来想干而没能干成的事。

        三是紧盯目标持之以恒,扭住了执行力建设这个“牛鼻子”。全区公安机关拿出“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的韧劲和狠劲,一仗接着一仗打,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在全市率先建立工作质态评估体系和定期通报机制;持续开展“小案”攻坚,打防管控基础不断夯实、机制日益健全、能力全面提升。

        四是全体警辅人员奋发作为,彰显了梁溪警队硬核担当。从疫情防控、绩效攻坚,到文明创建,全体警辅人员长期高负荷工作,付出了艰苦努力,经受了重大考验,展现了斗争精神。实践有力证明,梁溪公安是一支能拼善战、敢打必胜、勇于争先、值得信赖的过硬队伍。

        2021年,梁溪公安分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区委会议精神,按照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省厅“六六战略”为牵引,坚持“瞄准现代化、聚焦高质量”一个中心,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努力实现更深层次警务改革、更高水平平安建设、更优质态社会治理三个突破,纵深推进警务质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警队建设高质量升级版四场硬仗,着力落实十五项重点工作,在全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公安工作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地体现梁溪元素、培育梁溪亮点、打造梁溪品牌、作出梁溪贡献。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