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分局 / 警务公开

惠山公安分局一个项目荣获全省公安机关基层党建“最佳创新项目”奖

发布时间:2021-04-11 16: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9日,在全省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会议上,表彰了一批全省公安机关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我分局《开展“青春守护”行动促进警校党建融合》获评“最佳创新项目”。

2020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视察江苏重要讲话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部署要求,瞄准现代化、聚焦高质量,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夯实党建基础为重点,以“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强化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推动惠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