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滨湖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半年度推进会

时间:2020-07-27 11:04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0-00092
发文日期
2020-07-27
公开日期
2020-07-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安全,保卫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23日至24日,滨湖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半年度推进会,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态势,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全年各项公安工作重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23日至24日,滨湖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半年度推进会,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态势,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全年各项公安工作重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副区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锡忠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推进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区公安机关要守牢政治安全底线,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滚动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全力推动社会安全稳定。深入开展各项打击整治行动,强化治安防控,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二是要强化统筹,切实提升质效绩效。要以推动智慧作战中心高效运作为关键,着力接长派出所打处短板,优化分局和派出所两级侦查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分局整体质效绩效,实现警力无增长改善,确保各项指标排名争先进位。三是要多措并举,切实夯实公安基础。要按照“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社会治理新要求,紧抓派出所工作改革契机,全面夯实公安工作基础。要大力加强公安安全监管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发生重大公共安全和生产责任事故。四是要挂图作战,全面完成重点任务。对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挂图作战,按照时序进度要求,严格抓好落地落实。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全力推动改革强警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五是要领导带头,凝聚攻坚克难合力。坚持从严治警总基调,严优并举抓好队伍,奋力攀高比强、增强标杆意识、坚持对标找差。要致力开拓创新,努力形成更多的滨湖亮点、创出更多的滨湖经验。

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桂明强主持会议,宣读颁发忠诚从警纪念章的决定和表彰决定,部署执法规范化和队伍建设工作,并对稳步提升公安工作绩效、持续加强公安队伍质态、不断加强执法规范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机关各部门通报了上半年高质量发展“四场硬仗”进展情况,各警务工作站汇报了试运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各派出所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分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意见。会上为忠诚从警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民警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表彰2020年上半年度先进个人。

滨湖公安分局党组成员、科所队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材料内勤、受领忠诚从警纪念章民警及领奖民警代表等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