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

时间:2019-11-29 11:29    来源: 宜兴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19-00183
发文日期
2019-11-29
公开日期
2019-1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通告
关键词
警察,武警,警衔,治安,安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平台,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今年以来宜兴公安工作总体情况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无锡市局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一个目标、两个理念”总导向,以“固本强警、开拓创新”为总基调,以“勇争第一”为奋斗目标,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主线,聚焦重点任务,创新工作举措,狠抓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均取得新的明显进展。一是聚焦大庆安保,反恐维稳新突破。重大活动安全顺畅。二是聚焦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再深化。扫黑除恶持续推进。三是聚焦发展大局,保障服务更优化。护航经济主动有力。四是聚焦民生警务,改革创新大提升。行政审批改革升级。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依托宜兴公安“微警务”,96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实现网上预受理,其中84项审批事项实现“完全不见面”,“最多跑一次”和“不见面”项目占纳入“旗舰店”的公安行政审批事项比例达100%。五是聚焦警营生态,队伍管理严整治。党建工作全面加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平台,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全面强化全市公安74个党支部、1421名党员思想政治教育。

 

    二、明年工作思路

 

2020年,宜兴公安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争创“全国优秀公安局”目标不动摇,充分履行保平安护稳定的职责使命,着力提升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工作绩效保持领先、工作质态进一步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