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惠山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8 16:45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19-00191
发文日期
2019-09-08
公开日期
2019-09-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惠山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7日下午,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前期工作,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

  惠山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胜祥对全区公安工作进展成效进行了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以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为主线,以大力推进市局年度重点工作和分局年度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为引领,强化底线思维,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聚力打防并举,确保治安秩序平稳可控;深化实战导向,推动警务机制创新升级;聚焦基层基础,夯实公安工作发展根基;突出党建引领,全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有力服务保障了“四个区”“强富美高”新惠山建设大局。

  徐胜祥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各级会议精神学习,强力推进新指示新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全区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全省、全市和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学、深入学、一体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区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上来,切实用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要紧紧围绕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工作主线,强力推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全区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牢牢把握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的安全稳定形势,按照分局总体方案部署要求,紧盯工作目标,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要万无一失,维护社会稳定和矛盾化解要扎实有力,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要严格监管,切实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三要紧紧围绕重点环节强化攻坚,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在思想认识上强化攻坚,推动政治站位再提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长效;要在精准打击上强化攻坚,推动依法严惩再深入,进一步巩固专项斗争重要成果;要在深挖彻查上强化攻坚,推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再加强,确保打深打透打彻底;要在靶向整治上强化攻坚,推动综合治理再发力,切实打好这场人民战争。四要紧紧围绕打击主业质态提升,强力推进打处破案工作质效加速突破。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破案攻坚会战为有力抓手,明确职责分工,强化措施落实,加大攻坚力度,切实推动打处质效大幅提升;要找准短板弱项,全力攻坚突破、切实消除短板;要紧密协作配合,警种部门和各派出所要在线索排摸、收网抓捕等方面加强统筹协作,派出所之间要常态化开展区域联动,在打处质效提升上实现多赢。五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持续深化,强力推进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落地见效。要细化分解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全警认识,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确保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人人抓推进;要序时高效推进,紧盯目标任务、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限,加大推进力度,随时把握、时刻盯紧各项工作最新进展;要全力打造亮点,在推进中不断完善,努力打造特色亮点,注重工作总结提炼,形成更多更好的“惠山经验”。 六要紧紧围绕忠诚警魂锤炼锻铸,强力推进“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建设提质增效。要坚持不懈政治建警,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要党建引领不断深化,积极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要一以贯之从严治警,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发展、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要聚力聚焦素质强警,有效提升民警在政治思想、警务实战、执法执勤、侦查办案、群众工作等方面的能力水平。

  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周新海主持会议,要求各地要将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向属地党委政府作一次专题汇报,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合力推动惠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坚持严优并举,领导带头、上下一致,不断提高惠山公安队伍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伟通报了全区公安工作绩效考核情况。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干警郑重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坚定决心,勇于担当,誓夺全胜!

  分局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局中队长以上领导干部及民警代表等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