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梁溪公安分局2018年工作计划

时间:2018-04-26 22:05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19-00090
发文日期
2018-04-26
公开日期
2018-04-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梁溪分局找准目标定位、实现全新跨跃的关键一年。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梁溪分局找准目标定位、实现全新跨跃的关键一年。分局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结合梁溪公安实际,全面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定勇争一流的目标定位不动摇,在加快人员整合的基础上,推进制度整合、规范整合,实现作风一流、业绩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创新一流,主动响应社会各界对实现美好生活的需要。

  1、紧盯主业,在保障社会平安上体现新举措。紧密结合梁溪中心城区的实际,以深入推进“三网三机制”建设为抓手,在创新升级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上实现攻坚突破,全力做到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准地办好案、更好地控发案,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2、保障发展,在服务经济建设上体现新担当。按照区委和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大力提升维护社会政治稳定、驾驭社会治安局势、处置突发事件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公安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梁溪区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3、服务民生,在惠民利民举措上体现新的实招。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行政管理工作,努力实现公安行政管理由防范控制型向主动服务型的转变,从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小案破起,从事关百姓日常生产生活的小事抓起,创新举措,积极作为,深化转型。

  4、严优并举,在公安队伍管理上体现新的水平。分局党委成员继续喊响“向我看齐”的口号,持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能力素质、纪律作风建设,坚持理念育警、文化强警、从严治警,强化民警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教育;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教育和制度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措施,着力营造活力、人文、和谐、幸福的警营生态,最大限度地激发民警队伍生机和活力。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