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分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新吴公安2017年度工作总结

时间:2018-02-01 14:18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18-00310
发文日期
2018-02-01
公开日期
2018-02-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安全,政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新吴公安2017年度工作总结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7年,新吴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按照高水平建设平安新吴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社会各界赞誉、工作业绩一流”的工作目标,以党的十九大等系列安保维稳为主线,以创新升级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牵引,全面提升打防管控水平,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的成绩。分局整体绩效再次夺取优胜,实现了“九连胜”,群众对社会治安和公安队伍满意度保持全市前列。

  一、超常举措,全力攻坚,筑牢安保维稳防火墙。2017年,分局牢牢把握安保维稳“任务大年”的特殊形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面打响政治安全、反恐防范、维稳处置等攻坚仗,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

  二、主动进攻,严打严治,建强打击犯罪杀手锏。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在扎实开展打击治理“盗抢骗”“三打一整治”、禁毒严打整治等专项行动的同时,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在全区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夏季攻势”,对多发性案件、突出治安问题主动出击、严打严治,实现了“违法犯罪警情和刑事案件总量下降,破案数和打处总数上升”的“两降两升”目标。

  三、创新驱动,优化完善,打造治安防控升级版。立足有效应对日益动态化、智能化的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传统手段与现代科技手段两手抓,全面构建地面、空中、网上防线相衔接,人力、科技防线相配套的立体化、信息化防控格局。

  四、以警为本,严优并举,展示过硬队伍新面貌。突出能力素质和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活力警营”和现代化职业警队建设。年内,4 个单位荣获集体三等功、3个单位荣获集体嘉奖;1名民警荣立个人二等功,39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103名民警受到市局嘉奖。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新吴分局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牢牢抓住公安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契机,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谱写新吴公安新篇章,为着力打造“三个新高地”、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而不懈奋斗!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