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分局 / 警务公开

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09-01-20 18: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08年,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机关的部署要求,严密组织,扎实措施,认真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分局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下设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目录、依申请公开信息、动态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制度、年度工作报告、在线咨询投诉、治安播报等子栏目。市民通过子栏目可以查阅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通过“依申请公开”、“办事查询”等子栏目,可以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并查阅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处理的状态。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查询信息,今年以来,分局接受咨询投诉215件,均全部办结。同时,发布各类警务动态信息58条,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支持、关心公安工作。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