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市公安局倾力打造“太湖e警”公安政务服务平台

时间:2023-03-03 12:22    来源: 无锡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3-00033
发文日期
2023-03-03
公开日期
2023-03-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安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太湖e太湖e警”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投用以来,全市公安政务服务事项网办量同比增长22.1%,90%的线上高频服务事项实现“零材料”提供,群众满意率保持在100%。 市、县(区)两级公安机关政务服务部门建设“太湖e太湖e警”网上服务中心,遴选57名民警辅警集中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太湖e警”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投用以来,全市公安政务服务事项网办量同比增长22.1%,90%的线上高频服务事项实现“零材料”提供,群众满意率保持在100%。

  市、县(区)两级公安机关政务服务部门建设“太湖e警”网上服务中心,遴选57名民警辅警集中办公、实体化运作,为基层窗口减少分流30%业务量。

  梳理确定160个线上网办事项,汇聚与网办事项紧密关联的20余类电子证照数据,整合交警、治安、监管等10余个平台系统,实现互联互通。

  在微信端、灵锡APP分别建设“太湖e警”统一门户和公安专区,将分散在各警种自建系统平台的87个事项集约到一个线上入口,为企业群众提供9个警种160个事项“全流程网办”“免证办”服务,其中“全流程网办”事项数量居全省首位。

  依需下放91个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权限,其中72个事项直接下放至派出所。优化布设6类1242个线下服务网点,进一步织密“3公里便民圈”。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