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分局 / 警务公开

警察节 | 今天,守护平安依旧~

发布时间:2023-01-10 15: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夜幕降临后的关怀走访

侦查办案路上的风餐露宿

便民服务窗口的耐心解答

面对险情时的殊死搏斗

……

365天 24小时的守护

他们不是生来勇敢,而是选择勇敢

用忠诚、守候、坚毅和汗水

守护社会和谐稳定

今天,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让我们致敬

——平凡而伟大的人民警察!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教育引导民警、辅警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根基,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公安梁溪分局通过多种形式,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警旗猎猎,誓言铿锵。1月10日上午,公安梁溪分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重温入警誓词暨集中授奖仪式,致敬光荣警旗、弘扬英模精神、扛起使命担当。

    梁溪区副区长、公安梁溪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许诺出席仪式,代表分局党委向受表彰的2个集体和8名个人表示祝贺,并就推动新一年公安工作加快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争做优秀民警的“常青树”。二要精益求精、做好表率,争做公安事业的“领头羊”。三要敬业奉献、勇于担当,争做各项工作的“急先锋”。

他们曾经身着警服

意气风发

他们曾经辛勤耕耘

保一方平安

几十载峥嵘岁月

他们为公安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

几十载沧海桑田

他们不忘初心,本色犹在

  之后,许诺出席民警光荣退休仪式,并送上“平安福盾”,同时,就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关心。分局政治处以及退休老同志原单位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传承。要引导青年民警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和弘扬老一辈梁溪公安人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三是祝福。希望退休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梁溪公安事业的发展,继续为梁溪公安发展和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们回顾警营生涯点点滴滴,畅谈从警感悟,纷纷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支持梁溪公安事业。

 

让我们再来看看各派出所是如何度过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的

上午,无锡驻锡某部队领导到惠山所开展慰问,赠送锦旗,对惠山派出所一年来为辖区部队提供工作支持和保障表示感谢。

 

各派出所民警纷纷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反诈、110报警等宣传,展现良好公安形象。

节日的仪式感也不能少,简简单单一个蛋糕顿时将过节的氛围感拉满。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