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2022,平安江阴,忠诚守护!

时间:2023-01-03 12:00    来源: 江阴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9/2023-00001
发文日期
2023-01-03
公开日期
2023-01-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公安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警察,治安,政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岁序更替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岁序更替,万象启新

我们迎来辞旧迎新的时刻

2022年

江阴公安在“赶考”路上

矢志奋进、担当奉献

用忠诚守护平安江阴

       2022年,我们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满怀豪情的战斗姿态,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担当,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拼搏奉献,一路风雨兼程,一年高歌奋进,以实际行动交出了好公安、很平安的高分答卷。

       2022年,我们在大战大考中书写忠诚。全力以赴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百日行动”“苏安行动”“太湖攻势”梯次开展,风险隐患发现在早、化解在小,警情快速应对、规范处置,每一位民警辅警都是一颗钢钉,“我的岗位我来守”“岗位我守请放心”,把维稳创安各项工作做细致、做精致、做极致。枕戈待旦守护万家灯火,勠力同心铸就平安之城,每一个藏蓝色的身影,诠释了忠诚力量、警察本色。

       2022年,我们在疫情防控中尽显担当。穿上这身制服,就意味着扛起了一座城的平安。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流调溯源、社会防控等各条战线昼夜攻坚、冲锋在前,成功打赢了系列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新十条”落地后,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挺在一线,减员不减斗志,轻症不下火线,保民生、保稳定、保运转、保疫情防控转段平稳过渡,用信念、无畏和坚守,为暨阳城筑起了平安有序的坚固防线。

       2022年,我们在惩恶扬善中彰显实力。手握正义之剑,与犯罪分子较量,划开黑暗,驱除罪恶,用硬核战力打出老百姓的安全感,“八类”案件、现行命案、“两抢”案件全破,成功侦办部督特大盗掘倒卖文物案、特大走私冻品案、特大网络虚拟币传销案……外逃11年的“百名红通人员”孙某回国归案。安全监管形势稳定向好,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强力推进

       2022年,我们在改革创新中厚植优势。迈好实战化导向、数字化转型之路,理念、机制、手段全方位变革,“一主多联”街面巡控体系高效运转,智慧版技防城构筑起铜墙铁壁,基础管控监测中心实体化运作,升级版执法办案中心建成全国示范,侦查监督与协作“四同模式”全省推广,“档案数据深度识别和挖掘应用”入选公安部科技遴选项目,“江盾平台”获评无锡政法创新项目一等奖,殷海涛数据建模工作室、徐明无人机工作室打响品牌。

       2022年,我们在严管善治中锻造铁军。构建“大政工、大监督、大督察”格局,建设“暨阳红——盟红江阴”党建品牌,开展“澄警课堂”实战政工提升行动,建立战时思政工作、随警随战保障、实战练兵竞赛机制,出台民警日常表现人事记录办法,强化先进典型跟踪培育,启动年轻民警培养“薪火”计划,“有目标、想干事、敢争先、善创新、讲团结”凝聚起江阴警队命运共同体,2个集体、1名个人受到全国表彰,6个集体、13名个人受到全省表彰,队伍展现出蓬勃生气。

       2022年的平安答卷,承载着广大民警辅警的坚韧与勇气,凝聚着全体公安家属的执着与守望。

       来时路,是写下拼搏和奋斗的序章;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站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起点上,我们将正视前行路上的风险挑战,更加坚定“奋进正当时”的必胜决心,以实干为底色,以创新为动力,勇争第一,善创唯一,奋力争当全国全省现代警务的先行者、领跑者、示范者,以更加智慧、更高水平、更可感知的平安,在精心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江阴图景上,展现公安作为、贡献公安力量!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