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江阴公安加力整治酒醉驾守护世界杯“安全门”

发布时间:2022-12-07 1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卡塔尔世界杯比赛正酣,针对球迷观赛饮酒增多、安全风险上升实际,江阴公安立足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向酒驾醉驾发起整治凌厉攻势,严防肇事肇祸,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一是严查严管,精准除患“稳秩序”。科学灵活布警,延伸勤务时间,通过错时执勤、定点设卡等执法方式,对餐饮、酒吧、KTV娱乐场所、宵夜街等重点区域,对下半夜、凌晨重点时段过往车辆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安全防控不留“空挡”,违法整治不留“缝隙”。

  二是内外兼修,规范执法“立标杆”。坚决“理性、文明、平和、规范”执勤执法,在查纠违法行为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办理,并对违法行为人进行现场教育,耐心做好解释工作,杜绝执法不当引发警民冲突,积极树立良好执法形象,争取广大群众对酒醉驾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三是教育引导,筑牢警示“防火墙”。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深入开展“生命无价、酒后禁驾”大警示大宣传大教育大劝导集中行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媒体曝光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出行常识和文明驾驶交通安全理念,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在世界杯期间文明观赛、远离酒驾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