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分局 / 警务公开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 滨湖公安机关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0 2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滨湖公安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公安工作中去。

滨湖分局荣巷派出所所长

李杰超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倍受鼓舞,这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的所长,我一定会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研究派出所主防的方法策略,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上主动作为、能动作为,为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贡献好公安力量,为守护百姓平安做出更大贡献。

 

滨湖分局湖滨路警务工作站站长

杭永旦

在收看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后,我倍感振奋。历史波澜壮阔,百年风雨兼程,从小小的红船到复兴的巨轮,我党始终勇立潮头。身处当下这个伟大时代,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一线民警和街面警务工作站的“指挥官”,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用心做事、用情服务、用力担当,把社会的平安稳定、群众的安全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江苏省先进工作者

滨湖分局马山派出所所长

姚刚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讲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和践行“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政治建警,从严队伍管理,把“赢民心、聚民心、守民心”作为永恒的工作目标,带领全体民警、辅警用心守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滨湖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

严勤正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警察,亲耳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亲身体会这十年来的卓越成就,我倍受感动、倍受鼓舞!作为一名经侦民警,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打防经济犯罪的思路举措、工作本领,不断学习新知识、运用新技术、研究新战法,进一步提升精准高效打击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水平,把“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落实到经侦工作的始终,全力护航经济发展,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滨湖分局情报指挥中心副主任

张俊

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内涵丰富、高屋建瓴,为我们开展各项工作擘画了蓝图。报告指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公安民警,我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尽心履职,立足情指岗位为全区公安工作的决策部署提供更加精准的情报研判,为基层一线民警提供更加全面的数据支撑,为百姓的各类警情求助提供更加高效的公安服务。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