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分局 / 警务公开

沈斌同志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指导节日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1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10日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沈斌带队至基层检查指导中秋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节日安保一线的民警和辅警,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堰桥派出所,沈斌同志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警力部署及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社会面巡防等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拼搏奉献、扎实工作,进一步履职尽责、落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中秋佳节。 

    在悦尚奥特莱斯,沈斌同志实地检查了各出入口以及人员聚集场所等重点部位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应急预案、科学合理布置警力,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防控、治安秩序维护、交通指挥疏导等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开业活动万无一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