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分局 / 警务公开

一起来感受这堂沉浸式“艺术党课”

发布时间:2022-08-19 10: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联建优势互补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817日,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与无锡市锡剧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党建联盟暨沉浸式“艺术党课”锡剧《蝶恋花·沈琬》专场演出活动。

    梁溪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磊出席活动并致辞,强调此次共建活动是做优惠警暖警工作、推进文化育警和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新形式、新途径、新举措,要求全体民辅警致力以党建引领思想,用文化激励精神,着力以文化软实力助力提升梁溪公安战斗力,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锡市锡剧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蔡瑜致辞:今天为各位献演现代锡剧《蝶恋花·沈琬》,致敬你们的无私付出与奉献!我们将以此次党建联盟为载体,加深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活动期间,双方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锡剧《蝶恋花·沈琬》以现代红色革命为题材,通过沉浸式“艺术党课”,讲述江苏隐蔽战线共产党人为我党提供重要情报,甘做无名英雄,呕心沥血为中国解放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故事。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学党史,就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关键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梁溪公安把学习历史与观照现实、传承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模范行动,挺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