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许峰会见全市公安系统功模代表

发布时间:2022-08-06 08: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5日,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会见在全国和全省公安系统表彰大会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获评高等级荣誉单位及荣立个人二等功以上的公安功模代表。市领导包鸣、宋新春、郁秋皓、许昌参加会见。

  许峰与获奖集体代表、个人代表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公安功模表示祝贺,并向默默奋斗、辛勤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许峰说,近年来,全市公安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大家就是其中最杰出的代表,你们让‘金色盾牌’熠熠生辉、‘江阴公安’品牌响亮,我们为有这样的功模群体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许峰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干警和功模代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一是要以最高站位坚决捍卫“国之大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始终牢记“公安姓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二是要以最实举措筑牢平安稳定防线,紧紧围绕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金融稳定,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全力保障社会安宁,始终做到公安工作与发展大局同频共振。

  三是要以最严标准打造现代警务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深化公安政务服务改革,不断优化完善警务运行机制,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全国全省现代警务先行区。

  四是要以最强定力推进过硬警队建设,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许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倍加关心和爱护公安队伍,一如既往地落实爱警暖警、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1135”计划,围绕“有目标、想干事、敢争先、善创新、讲团结”,坚持党建引领、严优并举,锻造一支纪律严明、富有朝气、能打硬仗的过硬警队,共有5个集体、7名个人获全国、全省表彰,2个集体、59名个人荣立二、三等功,22个集体、978名个人受到各级表彰,受表彰数创历史新高。(来源:江阴发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