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江阴公安积极应对服务暑期驾考高峰

发布时间:2022-07-13 08: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考驾照已经成为许多学生在暑假期间的一门“必修课”,自6月份以来,江阴机动车驾驶人报名量持续走高,为有效应对暑假驾考高峰期,确保考场运行正常,江阴公安结合实际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开辟“定制”绿色通道。一是增量提速。结合辖区考场分布情况,适时增加考试车辆、考试场次和网上约考量等方式,同时视受理量、考试量情况积极推出延时服务措施,切实提高考试供给能力。二是简化流程。实行小型汽车科目二、科目三当日连续预约、一次考试,实现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与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自动联约,最大限度满足大批量学生的驾考需求。三是优化服务。面对高温酷暑天气,在服务窗口和考试用车配备仁丹、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增加饮水机、自助售卖机、群众休息座椅等便民设施,为考生做好防暑降温服务。四是加强监管。提前到岗做好考前检查,确保考试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并运用科技手段实行全方位实时监控,严格驾驶人考试全流程。五是严控防疫。定时定点对场所、车辆、设备进行消杀工作,严格落实学员扫码、验码和测温防疫措施,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