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江阴公安深入开展“全警大走访”用脚步丈量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6-15 15: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下旬以来,江阴公安按照“苏安•太湖”系列专项行动要求,瞄准“全域走访、全面覆盖”目标,深入开展“全警大走访”活动。重点围绕可能存在非法集资风险的行业机构、危险品运输储存单位、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群租房管理重点区域等部位进行检查排摸,全力做到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

  一是全警动员,入户走访解民忧。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民警辅警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辖区每一家、每一户与群众拉家常、话家事,及时发现群众困难,及时排查矛盾纠纷,及时帮助群众纾难解困。

  二是全力防宣,织密平安防护网。在小区、学校、企业等人员集中区域,在商场、超市、景区等人员密集部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便民活动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开展反诈宣传,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三是全面走访,做好隐患排查兵。交通管理对象全面梳理分析,治安场所行业开展常态检查,危险物品企业做到一个不漏,及时排查风险问题、掌握实情现状,坚决消除管理盲区、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各类不安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