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资讯

梁溪警方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4: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办关于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近日,梁溪公安分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因地制宜,精心组织,集中开展了多场禁毒宣传活动。一是社会面宣传。各街道禁毒办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现场讲解的方式,发放毒品防范手册共计200余份,向广大居民详细讲解新兴毒品的种类、毒品的传播途径等基本常识危害,呼吁居民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障身心健康,构建和谐社区,收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二是重点行业宣传。向顺丰、德邦等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宣传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向企业人员派发了宣传禁毒资料和讲解毒品知识,提高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能力,要求从业人员提高警惕性,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对邮寄物品的检查力度,从源头上堵截毒品外流。三是校园内部宣传。向青少年播放了禁毒短视频,讲解禁毒宣传折页,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向青少年介绍新兴毒品种类、毒品的传播途径等基本常识,以此警示青少年要具备警觉性,加强他们的禁毒意识,通过活动引导青少年争当禁毒宣传小先锋,筑牢青春“防火墙”。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