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局 / 警务公开

市公安局各单位积极开展迎“六一”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公安局各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儿童主题活动。宜城、和桥、万石、芳桥所分别开展助学慰问活动,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品及课外读物,鼓励他们要感恩党,感恩社会,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情指中心,刑警、巡特警、网安大队,环科园、高塍、新街所,荆邑、陶都、丁蜀警务站,交警大队云湖中队分别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通过展示警用装备、开设反诈课堂、播放安全教育片、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安全演练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学习防范知识,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