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分局 / 警务公开

梁溪、新吴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至我区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7 18: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7日上午,梁溪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荀天海理事长、新吴区施庆伟理事长一行8人至滨湖区参观调研见义勇为工作,滨湖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陆志勇等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组首先来到新体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听取我区不断拓宽见义勇为宣传渠道、建强宣传阵地的机制和做法。

近年来,我区先后投资30余万元在新体育中心、梁溪河步道、荣巷古镇、灵山广场推动建设4个见义勇为主题公园、主题长廊,全方位展示我区见义勇为人员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考察组还来到滨湖区见义勇为人员之家,观看了区见义勇为主题宣传片,开展座谈交流,对我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近年来不断加强阵地建设,丰富见义勇为活动形式,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精神等创新举措和先进经验予以肯定。

近年来,我区重视抓好见义勇为基层基础建设,建成集宣传阵地、展示窗口、培训课堂、交流平台、互动空间为一体的“滨湖区见义勇为人员之家”,为见义勇为人员提供休闲放松的平台。

同时,我区积极探索将见义勇为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建成“滨湖区见义勇为实践示范基地”,努力打造见义勇为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滨湖样板”。 

下阶段,滨湖将继续在

见义勇为表彰奖励、宣传引导

优抚保障和阵地建设等方面

布局谋划、大力探索

为平安建设贡献更多的正能量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