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局 / 警务公开

江阴市局刑事警察大队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安系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江阴市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近年来,江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始终秉承“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的侦查理念,发扬“忠诚团结敢担当,敏思善战勇攀登”的江阴刑警精神,激励全体刑侦民警在不同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力拼搏,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4次、集体三等功17次,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公安刑事科学技术先进集体”“全国‘追逃’信息质量先进单位”等6次全国性荣誉,涌现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等一大批先进个人。

  江阴公安刑侦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全力打击违法犯罪,给群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打击的高压态势,先后摧毁5个黑社会性质组织,10个恶势力犯罪集团,扣押冻结黑恶资产10亿余元。在2020年全国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中,攻坚克难、连续作战,成功侦破命案积案7起。2021年以来,持续推动“初侦初查、再侦再查”等工作机制建设,提升整体侦查破案综合能力、打击效能,全市盗窃类民生小案破案率达60%,成功侦破“4.3部督特大文物专案”等一批有影响力的重大案件。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