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无锡网上公安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分局 / 警务公开

锡山警方聚焦零距离服务群众新机制构建平安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12: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锡山公安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工作要求,坚持民意引领,不断创新零距离服务群众的新工作机制,持续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一、走访慰问“送到家”。以社区“爱心之家”为载体,组织社会力量参与到解决群众学习失教、工作失业、生活失助、亲情失落、心理失衡、权益失保等社会问题的解决,增加社会和谐因素,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二、优质服务“做到家”。按照系统规划、分批建设的思路,主动探索“放管服”改革牵引派出所去窗口化、交管属地化、区街一体化等多元融合改革模式,创新推进综合服务窗口集群化建设、全域化覆盖、自助式拓展,加快构建“1+13+N”公安政务服务新格局,打造“全域通办”便民服务新品牌,窗口服务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9%以上,人民法治网、江苏公安微警务等纷纷宣传点赞,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被命名为2021年度“江苏省巾帼文明岗”。

三、意见建议“听到家”。通过设置群众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函、民警入户走访、召开警民座谈会、开门纳谏等形式,积极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建立起良好的信息反馈互通机制,及时梳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和突出问题,保证公安工作的正确方向,实现了公安工作的良性发展。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